年節將近,市面上開始出現肝腸臘腸,過年臘味飄香,但我還記得去年買了市售肝臘腸被小孩嫌有怪味(愛記仇),是以未曾買入。感謝貴人關照,小孩們素來誇讚的天成飯店肝臘腸禮盒,宅配送到我家來。孩子們一見肝臘腸,馬上問出身為何?我告訴大家放心,這是天成飯店專業主廚,手工醃製保留肉質精華與水分,肝腸臘腸口感豐美,是出身良好的肝臘腸。只有收到天成肝臘腸禮盒時,我會想端出肝臘腸料理上桌。

天成飯店花開富貴禮盒。

內有肝腸臘腸各12條。

當天晚餐隨即端上肝腸臘腸炒年糕。鍋裡熱香迷人。

小學生晚餐吃了肝腸臘腸炒年糕,也央求隔天午餐便當要帶這個。

再一日晚餐,於盤子底部鋪好斜切的蒜哪,斜切肝臘腸放入烤箱。 

 

然後隔天直接將前日沒吃完的白飯,肝臘腸,加入新的一批青江菜,當我的午餐。感覺很滿足。肝腸臘腸料理實作記文章於此。

 

感謝美人兒們的關照,宅配送來沉甸甸的一箱漢來吉利年節禮盒。紅緞盒身搭配金箔刻花相當貴氣。放在吧台上盡顯金雞鳴春,花開賀年。禮盒分作三層,最上層是漢來人氣糕點:南棗核桃糕、牛軋糖、亞麻籽杏仁脆餅與兩瓶XO醬;中層是是旺來酥九個,寓有旺久的吉祥意。底層是黑糖桂圓年糕與手工紅包袋。

漢來飯店吉利禮盒。

放在我家吧台上,馬上有年節喜慶的氣氛。

禮盒分作三層。

最上層是漢來人氣糕點:南棗核桃糕、牛軋糖、亞麻籽杏仁脆餅與兩瓶XO醬。

漢來飯店的南棗核桃糕極受我妹的稱讚,這也是少數我願意吃的南棗核桃糕。

中層是是旺來酥九個。

底層是黑糖桂圓年糕與手工紅包袋。手工紅包袋馬上被我收編了,質感甚佳。

 

 

馬上讓大家分食漢來人氣點心。

請看亞麻籽杏仁脆餅的側面,吃來相當紮實。

牛軋糖富含堅果香氣,軟硬適中。

黑糖桂圓年糕即切即食,香氣主要是黑糖,入口咀嚼後能感受到桂圓香,也吃的到小塊桂圓,整體甜度不高而溫暖,向來不嗜甜的老公,很欣賞這款年糕。

漢來的旺來酥是溫和的酸甜味,外皮香酥而不油膩。

謝謝大家照顧胎胎,年節禮盒讓我們家很開心啊!

天成飯店年節禮盒訂購專線:

1、02-2311-8905#3322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

2、02-2720-0899 天成大飯店 TICC世貿會館 翠庭

3、02-2314-3300#3688 台北花園大酒店 六國點心坊

漢來飯店年節禮盒訂購專線:07-213-5788分機7098

 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maywang1999.pixnet.net/blog/post/44593702-%5b%e5%b9%b4%e8%b2%a8%5d%e5%a4%a9%e6%88%90%e8%8a%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