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新手人妻,第一次和公公婆婆一起過年! 關於伴手禮的問題,爬了板上許多文章,發現大家多建議 1.紅包包大包一點 2.年節食品 3.養生食品 紅包的部份,和老公已經協議各包給自己的父母即可,公婆包給他們爸媽也是分開處理 年節食品,婆婆已經和公司同事團購了不少....家裡桌上已經有鳳梨酥、貢糖、餅乾... 婆婆拿了一些送給娘家親友,也幫我準備好初二要帶為娘家的伴手禮 而公婆自己很注重養生,不喜歡吃糕點類,很留心膽固醇,糕餅類常常放到過期 我也曾想過香腸臘肉之類的,但因為婆婆是上班族很少煮飯,家裡沒有拜拜 年夜飯也是飯店吃,實在不知道適不適合呀 >"< 目前想到幾個選項,想請大家幫忙想想合適性 1.雞精or燕窩之類的養生補品 2.餐廳出的年節禮盒,熱一熱就可以吃的,過年期間不出門也可以弄東西吃 (我只想得到鼎泰豐,囧,有其他推薦的餐廳年節禮盒嗎?) P.S.我已經問過老公了,但他只說:我們家不用伴手禮啦!沒這種禮數! 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?= =+ 謝謝大家!希望大家的過年都順心愉快喔!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riage/M.1390815254.A.CDF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節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