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皂包裝-年節禮盒1  

因為某些原因前一陣子一直在看包裝皂的禮盒

也不知道是我的手工皂做的太大還是怎樣

禮盒的尺寸都好小歐

(可是我印象中的皂應該就要這個尺寸啊~~~)

差點要放棄買現成的  自己做算了!!

後來終於讓我找到有一家有賣 (喔~ya)

買的是6入的禮盒

這篇出場的是硬要一起買的3入禮盒XDD

 

費了好大一番工夫終於把禮盒組裝好

結果....

皂包裝-年節禮盒2  

皂完全塞不進去 @@

 

怎麼辦呢~只好來搞破壞了  哈

皂包裝-年節禮盒3  

內層是很條理的小格子

讓皂一個個放好的地方

(一個蘿蔔一個坑 呵)

可是我的手工皂完全放不進去啊~

所以~~

皂包裝-年節禮盒4  

把中間2條隔板切開  放平

也是可以把內層的隔板直接拿掉啦

但是我覺得還是放著好一點

(畢竟拿掉的隔板我也不知道要拿去那裡)

皂包裝-年節禮盒5  

再放點紙絲

中間的空隔太小

只好委曲海綿皂盤被綁起來嚕 XDD

放的有點緊

抽出時有點卡卡的

但還算滿意 ^^

皂包裝-年節禮盒6  

禮盒外面有圖籐裝飾

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皂包裝-年節禮盒8  

背後也有喔

中間那行"手作的幸福"跟我之前做婚禮小物的名字很類似

猴子還以為禮盒是我用訂做的勒

皂包裝-年節禮盒7  

禮盒本身就有提繩

所以不用再另外用袋子裝

很方便

untitled     

皂包裝-年節禮盒1  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

如果有我的手工皂尺寸會更好!!

(就是不想縮小我的皂寶寶  抽煙.gif  )

 

6入禮盒還沒開始組裝 (精緻版的喔  呵呵)

希望我的皂能放的進去才好~~

untitled5  

文章標籤

手工皂 年節禮盒 送禮 包裝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aracat99.pixnet.net/blog/post/94871308-%e2%99%a5%e6%89%8b%e5%b7%a5%e7%9a%82%e2%99%a5%e7%9a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